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韩寨派出所办理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

2020-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根据上级部署,为贯彻国家《禁毒法》,落实禁种铲毒工作,防止辖区非法种植罂粟等违法情况出现,减少毒品对居民的危害,近日,上蔡县公安局韩寨派出所积极开展罂粟种植排查和清理工作。

连日来,韩寨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到辖区各行政村内进行地毯式拉网排查行动。民警刘严、王江军,辅警张海波、郝亚洲、何华威、樊永超,在辖区石桥村巡查时,在该村村民邱某钢家一处老宅院内,发现邱某钢种植的毒品原植物罂粟共计1293棵,工作人员当场对毒品原植物进行了拔除。因疫情防控期间上蔡县看守所暂不收押,目前,邱某钢(男,汉族,现年61岁,上蔡县韩寨镇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通过此次行动,韩寨派出所再次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居民群众防毒拒毒的思想意识和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群众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种植毒品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场所摸排各类

    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为深入推进2020年保稳定护平安促祥和集中行动冲刺工作,净化辖区社会环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不断深入辖区各场所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工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局党委委员周晓东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统筹结合踏查罂粟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统筹结合踏查罂粟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3月16日八点,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召开了全体民警、辅警会议。在会上无量寺派出所所长魏建房传达了3月15晚上蔡县公安局所召全体所长会议的会议精神,高度肯定了该所这一阶段一系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在会上,魏建房所长首先总结了这半个月以来全所取得的成绩,结合无量寺派出所近期案发情况分析了当下治安形势,并结合上蔡县公安局要求,指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在工作安排上,根据工

  • 上蔡县公安局多措施确保疫情期间户政服务不断档

    自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上蔡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窗口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门研究,制定出切合我县实际的多项工作措施,保护公安机关民警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上蔡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反诈骗宣传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份子紧盯疫情热点,利用广大人民群众居家隔离经常上网的特殊条件和心理特点,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有力打击电信诈骗,捂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上蔡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反诈骗工作,并把反诈骗宣传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