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百尺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

2020-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与此同时,罂粟苗也偷偷生长农村的各个角落。上蔡县公安局百尺派出所所长张少华根据县公安局工作指导,召开了所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全警下村摸排踏查罂粟苗。

接到工作指令后,百尺派出所民警王勇、张贺龙带领全组辅警于2020年3月14日下午前往百尺乡堤草王村踏查罂粟苗,走到百尺乡堤草王村六组时,张贺龙发现一家村民墙边种植有30棵罂粟苗,迅速召集各组向种植地靠拢并保护现场,敲门后发现种植村民家中无人,张贺龙立即跟堤草王村的村干部通了电话,村干部到达现场后,得知种植罂粟苗的村民名叫聶喜妮,今年已80余岁了,三个儿子均在外打工,老人家说种植大烟(罂粟)苗是为了吃菜。

百尺派出所民警首先安抚了老人家不要害怕,随后陪同老人一同铲除了罂粟苗。老人家虽然可怜,但法律之下谁也不能搞特殊,百尺派出所民警再次安抚后告知聶喜妮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一切手续办完后我所民警护送老人回到了家中。

植毒产毒贩毒,百尺派出所绝不姑息,严查重处,保障全乡人民度过一个风和日丽的春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查处 种植 毒品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