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和店派出所查处两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

2020-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为确保毒品原植物大面积非法种植彻底禁绝,今年3月,上蔡县公安局和店派出所民辅警在所长戚志伟的带领下积极在辖区居民住宅区、空宅荒宅、菜地田野、树林空地继续开展排查。

3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和店派出所民辅警同所长戚志伟在和店乡和店村排查时发现村民李勋家种植有毒品原植物罂粟,共计38株,后被民警依法铲除。16时许,民警排查到和店乡后王村四组时发现村民龚兰枝家菜地内种有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民警当场予以铲除,后经清点共计350株。

和店派出所将在辖区加大宣传禁毒铲毒法律、法规和防毒常识、举报奖励办法,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以居民住宅、空宅荒宅、菜地田野、树林空地为重点,认真开展踏查工作,对发现的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行为及当事人,一律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依法处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查处 种植 毒品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重拳出击连续查处二起盗

    近期上蔡县重阳辖区台球室台球杆被盗案件多发,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所长张光宇同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三个警务区全体民警辅警同志立即展开行动,通过摸排、调查、调取现场视频及周边视频关联,查找案件线索。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联合蔡沟派出所劝阻一起电

    3月29日11时41分,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接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转发的劝阻指令,上蔡籍一居民正在受骗,受骗具体情况不明,要求进行劝阻。

  •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联合视频中队成功抓

    3月21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接到一起报案称自己在工地丢了五千元。

  • 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场所摸排各类

    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为深入推进2020年保稳定护平安促祥和集中行动冲刺工作,净化辖区社会环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不断深入辖区各场所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工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局党委委员周晓东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