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四力齐发”落实减税降费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4月以来,正阳县税务局为确保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广大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采取“四力齐发”工作措施,全力打好减税降费“攻坚战”。

向强化组织领导发力。正阳县税务局成立由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任务清单,层层传导压实,形成人人肩上有重担、个个有目标的格局。同时,建立定期会议、联络员、集中办公和日报告等制度,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专项督导,纳入年度绩效考评范畴。向强化学习宣传发力。对内狠抓税务干部减税降费政策学习,将减税降费政策学通弄明,吃准吃透,确保落实政策不走样。

对外利用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办纳税人减税降费专场培训5场,培训纳税人员近600人次,以此推开“点对点、面对面、线连线、手把手、心贴心”的政策宣传辅导。同时,将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小微企业办税指南、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等赠送给纳税人。向摸排澄清底数发力。组织各日常管理部门对辖区纳税人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减税降费台账,准确梳理月销售额10万元(季销售额30万元)以内小规模纳税人、年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小型微利企业、初创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纳税人名单,分渠道、分对象落实受惠企业走访工作;同时,核实、统计应享受未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应减免税额,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专门退税窗口,专人受理退税各项工作,加强与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为下一步纳税人已缴税款的退库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向优化纳税服务发力。

按照清单要求,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该局组织应急保障团队入驻办税服务大厅集中办公,提供现场业务和技术支持,并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咨询服务岗,安排专职导税员,为纳税人提供及时快捷的政策咨询服务,设立减税降费“绿色通道和应急窗口”,为小微企业办税提供便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税务局 落实 减税降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税务局开启“童心追梦 与税同行”税收宣

    4月11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西平县税务局主办,盆尧税务分局承办的“童心追梦 与税同行”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该县盆尧镇陈庄乡村小学拉开序幕。

  • 西平县税务局贴心服务尽职尽责 获群众赞扬

    “走,我不光是来为昨晚给我垫钱的事来的,我是代表一家人真心请你们几个吃顿饭,这个饭一定要吃。”杨庄乡仪封村村民赵宏喜一边拉住西平县税务局社保股小汪的手一边说,“我父亲已经顺利入院,多亏是你们为我一家人帮了大忙,我这会儿是专门来向你们表示感谢的。”

  • 西平县税务局开展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3月30日,在全国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活动来临之际,西平县税务局以国家税务总局“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借助“中国 西平第二届海棠文化旅游节”活动举办的有利时机

  • 西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吹起便民服务春风

    2月28日下午三点半,西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服务大厅接到该县御都迎宾馆客房部柴培勤经理紧急求助电话。当时,为确保3月1日全省税收业务准期“并库”成功,办税服务大厅正处于全省税收业务测试和交割的关键节点,库存增值税普通发票仅有18份。

  • 正阳县税务局为建设“淮河生态廊道”助力

    2月28日上午,正阳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驱车近百里来到淮河岸边的陡沟镇淮河大桥北桥头路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县添绿。

  •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到确山县调研工作

    2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张有乾一行到确山县调研国税地税体制改革等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

  • 西平县税务局、建行西平支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月28日上午,西平县税务局、建行西平支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小微企业产品发布会在西平东盛国际酒店举行。

  • 正阳县税务局送税惠“大红包”获纳税人点赞

    连日来,在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内,税务干部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装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地方税种以及相关附加减免政策”等宣传册的大“红包”,并悉心为他们解读政策内容,纳税人带着焦急和问题而来,携着快乐和红包而去。

  • 驻马店市税务局副局长袁春旺到正阳县开展送温暖

    1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税务局副局长袁春旺带领市局机关科室相关人员来到百里之外的正阳县税务局,参加该局召开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并看望慰问离退休人员。

  • 确山县税务局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在全县脱贫攻坚“暖冬行动”中,确山县税务局局领导带领6个帮扶小组,深入6个帮扶村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他们不畏严寒走村串户,真正发挥帮扶作用,积极落实扶贫政策,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