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税务局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新年伊始,在全县脱贫攻坚“暖冬行动”中,确山县税务局局领导带领6个帮扶小组,深入6个帮扶村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他们不畏严寒走村串户,真正发挥帮扶作用,积极落实扶贫政策,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帮扶小组先后为贫困户送去棉被76床、大衣30个、取暖设备28个、衣柜51个、沙发4套等,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肉蛋奶等,让贫困户能温暖过冬,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红利,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赞誉。

“党的政策好,共产党领导人民富强了……”双河镇大徐庄贫困户徐铁岭的母亲直夸党的政策好,在帮扶人入户与贫困户同吃一顿饭的过程中,自发唱了一首自编歌曲《共产党好》,从内心认可党的政策好,对帮扶单位的工作也是竖起了大拇指。确山县税务局按照脱贫攻坚工作总体安排,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因村分户开展帮扶,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积极落实好医疗保险、安居工程、子女教育、产业帮扶、金融扶贫等多项政策,真正让贫困户走出贫困。

“山高风疾夜生寒,路远沟深冷月残。吾们心忧贫户事,忘记时间迟迟还。”这是该局帮扶队员李永辉在帮扶回来路上有感而发创造的一首诗,也是广大帮扶队员的真实写照。每天早出晚归,趟风冒雨,他们心系贫困户,牺牲自己的假期开展帮扶工作,不但和贫困户结成了帮扶对子,而且成了“亲戚”,为贫困户脱贫倾注了真情,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黎表示,作为帮扶单位我们责无旁贷,我们要用我们的真情和实际帮扶措施来帮助贫困户早日脱离贫困,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同走向小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税务局 脱贫攻坚 暖冬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