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税务局副局长袁春旺到正阳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张俸粒 )1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税务局副局长袁春旺带领市局机关科室相关人员来到百里之外的正阳县税务局,参加该局召开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并看望慰问离退休人员。

袁春旺代表市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对正阳县局2018年税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以及2019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结束后, 袁春旺一行与市局驻村帮扶队员、模范代表及离退休人员进行了促膝谈心,通报了全市税务系统2018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参加座谈会代表及全体税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市局党委发放了慰问金。

随后,袁春旺一行来到纳税服务大厅看望慰问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办公环境、队伍建设、税收征管及纳税服务情况,对基层税务干部一年来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市局党委向基层税务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税务崭新亮相的第一年中,再接再厉,勇于攀登、攻坚克难,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服务纳税人,以更娴熟的业务为税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税务局 袁春旺 正阳县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机要局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

    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机要局联合汝南县罗店镇党委、政府赴所帮扶的杨楼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抓好队伍争创一流业绩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狠抓队伍,强化管理。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四项措施强化冬季社会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当前辖区治安形势和特点,充分运用走访、宣传、整治、巡防四项措施,全面加强以防盗、防抢、防骗为主的“冬防”工作,全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助推大走访活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 驻马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坚持从小事小案抓起,有效提升了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 驻马店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助推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进一步遏制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秩序,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审时度势,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坚持“高峰岗”制度,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管制,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竭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