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到确山县调研工作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崔思佳)2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张有乾一行到确山县调研国税地税体制改革等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

张有乾一行先后来到确山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个税改革办公室、第一税务分局、盘龙税务分局,听取负责人讲解个税改革进展情况,展示个税改革做法、成效,调研办税服务整合优化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确山县税务局负责人就目前单位人员编制、税收收入、近期重点工作、首期申报完成情况以及面临的压力进行了简要汇报。

路耕代表确山县委县政府向税务部门对确山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确山县经济发展离不开税务系统的贡献,去年确山县财政收入增量增幅均有不同程度增长,税务部门功不可没。确山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税务部门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张有乾对确山税务局在减税降费、个税改革、金三并库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及机构改革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确山县2018年税务部门改革平稳落地,全县经济收入高幅增长,但任务依然繁重,减税降费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尽量缩小由于减税降费带来的减收。要做好应急预案,完善税务大厅值班制度、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提高应对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要灵活应对,在按照相关规定且确保平稳的前提下,适当对干部队伍、经费等问题进行调整,融合国税地税合力,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新组建的班子务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互助互进,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到确山县调研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