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党课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晶晶)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干部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2019年4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专题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立足中心各项工作实际,从如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责任感、如何做到清正廉洁、如何健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制约机制、如何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利用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和发生在中心的违纪案例进行讲解,引人思考、发人深省,是一堂既深刻又“接地气”的廉政党课。此次廉政专题讲座,是中心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挺纪于前、防微杜渐,着力推进中心廉政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用心学习,深受启示,均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及时而实用,并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都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巩固防腐拒变思想的道德防线,提高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和警觉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营造中心上下风清气正、健康纯洁的内部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党员干部 廉洁自律 党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