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应急管理局督导组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指导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4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集团调研指导双危管控管理工作。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陪同调研并汇报安全和预防管理工作情况。

安全生产管理始终是放在第一位的,尤其是在省、市、县各级安全管理部门的帮助关心支持下,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不断将安全工作细化、强化,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逐步建立起比较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多次被评为老王坡管委会、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西平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从2007年改制至今,从未发生过一次重特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了公司近年来的持续快速发展成果。

调研组领导在查看了豫坡集团安全管理文件后指出:豫坡集团在安全管理和危险管控上做得和好,要坚持下去,同时,要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安全管理人员的学习与培训,多组织现场演练,各部门注重配合,真正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豫坡集团一直注重安全生产,对此制定了相关的方案,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注重实效,以宣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为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有效的控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取得了显著成效,保证了安全生产,促进了企业平稳发展。安全无小事,今后,将继续加强安全知识学习,防患于未然,共建和谐文明社会。

4月8日,为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十二字方针。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分工职责,豫坡集团组织召开安全预防管理工作会,会议由总经理王清华主持,豫坡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行政后勤人员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安委会办公室主任郭永建宣读了《关于调整安全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再次明确了分工和责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结合公司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并做好如下安全管理工作:夏季即将来临,各单位各部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生产及产品安全;要做好仓库安全巡查确保公司财产不受损失;确保人身安全无事故;做好人员安全教育宣导工作;安全无小事,要做到防范于未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应急管理局 督导组 豫坡集团 双危管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