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十二小2019年读书节启动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高林)4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阅读润泽童年,悦读幸福人生”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学校负责人石如云首先致辞。她引经据典,道出了读书的众多好处,引领广大师生与书为友。业务副校长宣布了授奖决定,表彰了在三月份的经典诵读月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六六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在书香中成长》的发言,向队员们分享了读书的快乐。

仪式上,各中队以花为主题,进行了“经典诵读展示”,《大林寺桃花》、《渔歌子》、《游园不值》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寄托了队员们对经典的无限向往。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共同宣誓: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立德、立志、立人。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充满校园。最后,少先队员代表在横幅上郑重签名,轻轻“叩响”书门,共同开启幸福的读书之旅。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传承经典,沐浴书香,悦享幸福人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十二小 2019年 读书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