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航拍协会完成市辖全域旅游景区照片航拍(征集)任务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波)为迎接河南省国庆70周年航拍大展等项系列活动,应河南省航拍协会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之邀,驻马店市航拍协会于2019年3月27——29日,组织了以驻马店市航拍协会主席吴忠富为团长,以副主席黄卫民和张新建及常务理事刘艺、杨德清、赵大军、刘金克、杨森和顾问姚山等9名航拍飞手(摄影家)为成员的航拍(摄影)采风团,对驻马店市9县四区的全域旅游景区,尤其是汝南和泌阳两县的旅游风景区进行了突击航拍(摄影)。

采风团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当地领导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在汝南,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和副部长牛志华等全员出动、热情接待和全力帮助,使采风任务顺利完成;在泌阳,驻马店市航拍协会常务理事、新升任的县文联主席刘艺,一直作为采风团成员和向导,带领采风团早出晚归、联系接洽。泌阳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副局长曹松川等当地相关领导亲自坐镇指挥,为采风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短短的三天采风时间,采风团在天气不太理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群策群力,航拍、创作出了200多幅作品,全方位、艺术地反映了驻马店市的旅游新貌,圆满地完成了采风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航拍 景区 照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