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举办世界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王杰 吴亚琪)2019年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今年我国“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4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10名义诊宣传医务人员,在关王庙乡余庄村开展了“世界卫生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微风拂面,春意盎然,人头攒动,热闹不已。来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群众进行义诊服务,医护人员细致的为群众测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等;并发放着印有健康素养、三减三健、慢性病防治、妇幼保健、健康扶贫政策、卫生健康政策等知识的宣传资料,对居民群众提出的一些有关医疗健康方面问题进行耐心的回答,为他们进行一对一的健康指导,现场进行了健康教育知识的讲解。卫生院公卫室医务人员还为居民群众建立了健康档案,使他们能够更详细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

本次主题宣传义诊活动义诊人数150余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心电图10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200余份,为辖区居民群众带来了美味的“卫生健康大餐”,用丰富的卫生健康内容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并为群众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不断提升自身健康素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健康宣传平台。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动下,关王庙卫生院将以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辖区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健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关王庙卫生院 世界卫生日 义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