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统计局开展春季环保登山活动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梅若雨)“物外山川近,晴初景霭新。芳郊花柳遍,何处不宜春”。2019年3月29日下午,确山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春季环保登山活动。统计局机关及两队统计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统计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统计工作的推进需要统计人员自身素质的不断提升,既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又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登山活动,重视身体素质,为统计工作的进步打好基础。同时在登山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第一。

大家在笑语欢声中启程,云淡风轻近午天,傍花随柳过前川,蜿蜒曲折的盘龙山似乎在为统计局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抵达终点后,局领导为大家发放奖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经过短暂的休息,一行人又纷纷穿上志愿者的马甲,为美丽的盘龙山扫除垃圾。

此次活动提高了统计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既改善了盘龙山的环境,又增强了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统计局 环保 登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汇报会召

    3月19日至21日,确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启动。此次绩效评价是商务部委托第三方北京和兴会计事务所四名会计、业务专家对确山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进行的中期绩效评价。

  • 洛阳市老促会会长到确山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

    3月27日下午,洛阳市老促会会长、洛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刘湖镜一行8人到确山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驻马店市老促会会长、市政协原主席刘军甫,确山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老促会会长、县政协原副主席卫百友陪同调研。

  • 确山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晚,确山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各镇(办)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 确山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确山陈振涛、杨卫军、贾久用、朱占迎,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举办异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培训班

    3月25日下午,确山县举办异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培训班。驻马店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确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各镇(办)负责人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