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 通讯员 肖喜锋)3月7日,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主要目的是通过观摩评比了解各乡镇(街道)近段时间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加快森林上蔡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确保完成全年造林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金涛,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出席会议。

会上,梁忠通报了此次国土绿化提速行动集中观摩活动得分排名情况;梁忠、张金涛、陈剑、周民立分别对各组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向4个观摩组每组排名第一的无量寺乡、和店镇、齐海乡、华陂镇授予“国土绿化流动红旗”。4个观摩组每组排名最后一名的乡镇(街道)负责人领取“国土绿化流动黑旗”。

李超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3月底工作任务大头落地;要端正工作态度。获得“流动黑旗”的乡镇(街道)要知耻后勇,正确看待,坚定信心,迎头赶上,争取打个漂亮的翻身仗;要完善工作机制。把观摩评比作为推动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要手段,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定期评比通;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刻认识围村林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围村林建设作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手段,作为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的重要载体,实现全县所有行政村全覆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力推进,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就做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下一步工作,陈剑在讲话中提出:要强化认识,提升标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掀起植树造林热潮;要趁天抢时,强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定期督导、定期排名、定期通报,将督导结果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会前,该县组织4个集中观摩组,围绕空心房治理、围村林建设、河道整治绿化、林网建设、廊道建设、拆违建设等方面,对各乡镇(街道)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了观摩评比,并现场实名打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国土绿化 提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到北柳堰河巡河调研

    3月4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北柳堰河县级河长吕先坡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人员到北柳堰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北柳堰河流经的无量寺乡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 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3月5日,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城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到北汝河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北汝河县级河长刘银业带领该县河长办、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人员深入到北汝河巡河调研。刘银业实地查看了北汝河的环境、卫生及水质情况,询问了解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沿北汝河流域的无量寺乡、大路李乡、黄埠镇三个乡镇的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 上蔡县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评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召开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评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务实苦干,迅速掀起新一轮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热潮,确保圆满完成该县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 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深入上蔡县调研精准扶贫

    2月28日下午, 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老促会)会长刘军甫,副会长、秘书长王太广,一行6人深入上蔡县西洪乡寇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老促会会长孙宝岑,副会长王建军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