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和兴镇“绿”字当先全面行动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姚笛)为深入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遂平县和兴镇坚持工作早部署、广动员、强推进,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绿化高潮,力争开创今年造林绿化工作新局面。

夯实工作责任。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和兴镇国土绿化提速推进会,并结合本镇实际,制定植树造林实施方案,明确各行政村、各重点路段的任务,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村“两委”成员包组,包路段、地块,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有责任。

突出工作重点。该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重点包括田间林网、生态廊道、主要干道和围镇林、围村林建设。同时,各行政村充分利用沟、路、渠等区域,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并鼓励群众在房前屋后、庭院内外栽树、绿化,结合“三清三拆”工作,努力打造四美庭院。

广泛宣传动员。该镇通过会议、标语、村大喇叭、微信推送等多种宣传载体,大力宣传绿化提升的意义,充分调动广大干群投身植树绿化的积极性,为全镇绿化提升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 和兴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平台,于2019年1月1日上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精神,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安装、注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教育工作。

  • 遂平宣传部到灈阳街道督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3月5日,遂平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督察局联合督查组一行四人来到遂平县灈阳街道督导“学习强国”手机APP的使用情况, 他们首先对街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和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决。并提出以下要求:

  • 遂平法院参加全县2019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为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5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20名志愿者到遂平县奥林匹克广场参加全县2019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莉主持,该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尹永彪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 遂平县褚堂乡推广“学习强国”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春节后该县褚堂乡党员干部的手机上都安装了“学习强国”APP软件。

  • 遂平县玉山镇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助推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建设“四美”乡村,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2019年以来,玉山镇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定向发力,在全镇15个行政村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推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