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宣传部到灈阳街道督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雪玉)3月5日,遂平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督察局联合督查组一行四人来到遂平县灈阳街道督导“学习强国”手机APP的使用情况, 他们首先对街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和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决。并提出以下要求:

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广运用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央宣传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平台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

要把提高参学率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点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逐步向普通干部群众推广,不断加强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队伍,落实督导考核,加强典型引导,做好工作保障,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基层,广泛宣传推广运用学习平台的经验和做法,提高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

灈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鹏举表示:我们一定做好“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加大宣传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加强工作落实的力度,把“学习强国”这一项学习任务形成常态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委宣传部 灈阳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