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推广“学习强国”助力脱贫攻坚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龙闯)“今天你学了吗?”、“今天你做了几道题目啊?”、“现在你积分多少了啊?”这是最近遂平县褚堂乡党员干部常常挂在嘴边的几句口头禅。

今年春节后该县褚堂乡党员干部的手机上都安装了“学习强国”APP软件。软件上开设有推荐、要闻、发布、用典、思考、新思想等频道,以及答题活动、专题考试、学习积分等应用。通过APP软件,该乡党员干部不仅可以自主学习脱贫攻坚等各项惠民政策,更好服务群众,还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时政动态,赚取学习积分。因此,大家学习的兴趣很浓、劲头很足,全乡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欢迎。

为扎实有效深入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该乡党委政府从实际出发,将强化脱贫攻坚知识学习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软件,认真学习各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结合实际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通过“学习强国”APP软件的学习,该乡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为打好打赢2019年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褚堂乡 学习强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在大走访中找问题化难题

    为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遂平县玉山镇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 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窗口服务水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窗口服务水平,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 遂平县公安局全面加强辖区校园安全建设

    为全面加强辖区社会形势稳定,确保在校师生安全,预防各类事故和恶性案件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全力打造新时期和谐平安校园。

  • 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开展“抵制毒品”宣传

    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了“抵制毒品”宣传活动。组织民警在街道、广场等场所设点宣传,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 遂平灈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贫困户 用心用情推

    2月28日,遂平县灈阳街道党委书记郭俊峰到马庄社区走访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