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庆三八节妇女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邓锦丽)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为更好地发挥各界妇女的作用,为全县脱贫攻坚建言献策。2月26日下午,确山县召开“庆三八节妇女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县法院院长刘冬出席会议,各部门和各镇(街道)女干部代表、女企业家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基层女干部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曹亚红代表该县县委县政府向确山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县各级妇女同志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并感言广大女性同胞应感恩时代、感恩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做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魅力女人。她强调,2019年是确山县脱贫摘帽年,是关键之年,任务艰巨,各级妇女干部、代表应发挥巾帼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随后,优秀女企业家代表、支部书记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等从自己工作的领域,分别谈了在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今后的打算,并对今后怎样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确山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谋划工作,真抓实干,带领该县广大妇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三八节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带队调研城建项目

    2月27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纪委书记魏华伟,副县长马建平,副县长陈振涛,县交通局、公路局、综合执法局及朗陵街道、三里河街道、盘龙街道等单位负责人等一同,对刘店高速下路口、东南绕城、下穿立交、工业一路、高铁带状公园、西南绕城等城建类项目以及确山县三中心建设进行调研。

  • 确山县收听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驻马店市督察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河南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驻马店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形成督察意见。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19年2月26日向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反馈。

  • 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2月26日上午,伴着淅沥的春雨,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到确山县调研工作

    2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张有乾一行到确山县调研国税地税体制改革等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

  • 确山县双河镇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

    新春刚过,确山县双河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实际,科学谋划,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拟定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保障全镇脱贫成效,实现问题全面排除,隐患全面消除,脱贫保障有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