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收听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驻马店市督察情况视频会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熊力)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河南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驻马店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形成督察意见。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19年2月26日向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反馈。会议由该市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陶玉强、陶宏启、张建华、吴玉冰、张杰、魏华伟、曹亚红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在确山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督察组组长周春艳通报督察意见,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作表态发言。

督察组指出,驻马店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部分县(区)和部门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性、艰巨性认识不够,责任落实尚有欠缺,压力传导尚不到位,主动担当作为仍有差距,环境管理存在不严不实、标准不高的问题。

督察组要求,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对于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要责成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入调查,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督察组还对发现的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进行了梳理,已按有关规定移交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处理。

陈星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全部认领,绝不回避、绝不推诿;对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深刻领会,逐条逐项研究贯彻意见和整改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要强化党的领导,确保整改实效。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强化政治统领抓整改,健全考评机制抓整改,加强作风建设抓整改,严格督察问责抓整改,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环保督察 视频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2月26日上午,伴着淅沥的春雨,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到确山县调研工作

    2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张有乾一行到确山县调研国税地税体制改革等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

  • 确山县双河镇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

    新春刚过,确山县双河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实际,科学谋划,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拟定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保障全镇脱贫成效,实现问题全面排除,隐患全面消除,脱贫保障有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确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达

    为进一步加强确山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打造新时代“学习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确山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软件平台,在一天时间内,做到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级廉情监督员注册使用率100%,在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

  • 驻马店市文联一行到确山县指导工作

    2月21日,驻马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祖和,市作协主席刘康健一行到确山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文联主要负责人和确山县优秀作家牛红丽参加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