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带队调研城建项目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崔思佳 尹鹏)2月27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纪委书记魏华伟,副县长马建平,副县长陈振涛,县交通局、公路局、综合执法局及朗陵街道、三里河街道、盘龙街道等单位负责人等一同,对刘店高速下路口、东南绕城、下穿立交、工业一路、高铁带状公园、西南绕城等城建类项目以及确山县三中心建设进行调研。

路耕指出,高速下路口是确山县展示形象的第一窗口和重要之门,各相关部门要对高速下路口的建设、环境、卫生等进行网格化、日常化、精细化管理。竹沟、朗陵、普会寺、三里河要做好与各辖区内高速下路口的沟通协调,保证下路口栈道的干净整洁。要注重细节,不断提升整体形象,为来确宾客留下美好印象。

对于东南绕城、学府路等已建设完成的项目,要做好扫尾工作,加快道路两侧违建屋棚瓦舍的拆除,加快道路的绿化、排水、线杆、路灯、慢车道等设施统一部署,确保建成一条道路、建出一片形象。

对于下穿立交、西南绕城等在建项目,县督查委及交通部门要督促业主单位趁天抢时,抓住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在10天内建成通车。施工单位遇到影响施工进度的因素,要在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及主管单位进行报告,确保当天报告当天解决。

在高铁带状公园,路耕指出,高铁带状公园的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注重细节、提高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带状公园的绿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路耕强调,城市建设是主旋律,事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每个城建项目的建设都关系着县城形象的改观、功能的完善,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认识统一到全县的安排上来,及早行动、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通力配合,克难攻坚。各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克服困难,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为企业营造良好施工氛围,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严格督查,确保实效。县督查委要强化跟踪问效,突出问题导向,一天一督查,列出问题清单,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调研 城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收听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驻马店市督察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河南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驻马店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形成督察意见。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19年2月26日向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反馈。

  • 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2月26日上午,伴着淅沥的春雨,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到确山县调研工作

    2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张有乾一行到确山县调研国税地税体制改革等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

  • 确山县双河镇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

    新春刚过,确山县双河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实际,科学谋划,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拟定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保障全镇脱贫成效,实现问题全面排除,隐患全面消除,脱贫保障有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确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达

    为进一步加强确山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打造新时代“学习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确山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软件平台,在一天时间内,做到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级廉情监督员注册使用率100%,在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