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达百分之百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为进一步加强确山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打造新时代“学习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确山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软件平台,在一天时间内,做到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级廉情监督员注册使用率100%,在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APP内容丰富、版块科学、功能强大,聚合了大量新思想、时政综合、领导重要讲话、诗词歌赋、法纪知识等内容,大家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学习。确山县纪委监委抓准时机,组织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根据个人兴趣选择性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重点关注“法律法规”版块,通过看视频、听讲话、答试题等方式深入学习,汲取精华,重点分享,将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学用结合、以学促进,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业务能力。

领导示范带动、管理员跟进指导、绩效考评周通报等这些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软件为纪检干部搭建了一个“便捷、快速、灵活”的学习平台,可以随时利用零碎的时间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纪委监委 学习强国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