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2月26日上午,伴着淅沥的春雨,确山县留庄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提质启动大会。

会上详细安排了2019年留庄镇脱贫攻坚工作要完成的重点内容:对照国家第三方评估及市县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认真梳理,从最基本的“两不愁三保障”着手,全面排查遗留问题、疑难问题,落脚到如何通过对脱贫产业进行规范的台账化管理,切实帮助困难群众稳定增收脱贫,从而实现全镇如期胜利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也对涉及的教育、饮水、医疗、住房、产业等问题排查表格进行专门系统的培训。

留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心就是脱贫,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年,更是留庄镇脱贫攻坚冲刺年。当前,全镇脱贫攻坚中还存在着诸如问题排查不透彻、干部思想有懈怠、工作方法有偏差等诸多问题,要胜利打赢这场攻坚战,全镇要紧紧围绕稳定脱贫这个中心任务大力开展各项工作。要查问题,补短板;要谋产业,促增收;要抓培训,提水平。2019年注定是艰苦奋斗的一年,全镇要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各村责任组长要勇于、敢于挑起重担,完成这次提质大会布置的战斗任务,顺利攻占2019年全镇脱贫攻坚战役的第一个小山头,为全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全镇干部要打起精神,昂扬斗志,要以更紧张、更主动、更坚韧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用奋斗的汗水滋养中国梦之花,用奋斗姿态增添共产党人的光辉,用奋斗的双手铺就通往社会主义小康之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留庄镇 脱贫攻坚 提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到确山县调研工作

    2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局长张有乾一行到确山县调研国税地税体制改革等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

  • 确山县双河镇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

    新春刚过,确山县双河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实际,科学谋划,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拟定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开展脱贫攻坚春季冲刺行动,保障全镇脱贫成效,实现问题全面排除,隐患全面消除,脱贫保障有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确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达

    为进一步加强确山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打造新时代“学习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确山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软件平台,在一天时间内,做到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和村级廉情监督员注册使用率100%,在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

  • 驻马店市文联一行到确山县指导工作

    2月21日,驻马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祖和,市作协主席刘康健一行到确山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文联主要负责人和确山县优秀作家牛红丽参加座谈会。

  • 确山县举行“中共确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月21日上午,确山县举行“中共确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该县委副书记陶玉强与县委编办主任葛书勤一起揭牌,开启确山县机构编制工作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