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和兴镇扎实开展“乡晨会、村夜商”工作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占奎)为进一步推进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遂平县和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乡晨会、村夜商”工作。

该乡镇主要负责人每天早晨7点30分组织召开党政班子、各村责任组长会,对全镇排查上报的问题进行集体会商研究,逐村逐户制定解决方案并指派责任人跟踪落实。在各村开展的夜商会上,镇分包领导、各村责任组组长、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纷纷畅所欲言,对走访情况以及各类问题逐一汇报。村脱贫责任组组长牵头进行综合研判,并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分别汇总,在夜商会上能立即解决的问题逐户制定解决方案并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形成问题台账汇总上报镇里,统一建立档案分别上报到县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会同乡镇解决。全镇上下切实转变作风,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镇帮扶干部入村入户开展工作,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五天四夜”工作制,扎实开展“乡晨会、村夜商”工作,凝神聚力,持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通过“乡晨会、村夜商”活动,可以更好地把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到基层、落实到群众中,提高了解决问题的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和兴镇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