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加强辖区旅店业管理工作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加强旅店业的管理工作,给辖区群众提供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结合辖区现状,采取“三项措施”集中整治旅店业信息系统和实名制登记情况,对规范旅店业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作用。

加强日常管理和安全检查。派出所按照“盯得紧、查得勤、打得狠”的工作原则,加大旅店业实名制登记、治安、消防检查力度,并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

全面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意识。派出所定期组织辖区旅店业各业主及从业人员集中进行法律法规及旅店业管理中各项规范要求培训,进一步落实旅店业主主体意识,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意识、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在培训中,民警要求前台登记人员必须及时准确的登记、录入、上传住宿人员信息。

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制度。派出所采取重点抽察、不定期检查等形式,对旅店业进行检查,对信息少登、漏登、迟登、一人登记多人入住等问题坚决予以严肃处理,坚决杜绝无证入住、不登记入住、使用他人身份证入住、多人用一证入住和使用假身份证入住等情况,确保辖区旅店业治安系统管控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莲花湖派出所 旅店 管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