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扎实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电信诈骗防范的知晓率,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提升辖区群众广泛参与防电信诈骗犯罪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娱乐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的压缩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空间,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月23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近期电信诈骗辐射人群广、形式多样等特征,走上街头,深入居民小区、辖区企事业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在小区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了“冒充领导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一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的方法,进一步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拉近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灈阳派出所 电信诈骗 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