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石寨铺派出所加强巡逻防范工作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遂平县公安局石寨铺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强化巡逻防范工作,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强化巡逻防范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派出所现有警力,科学配置,针对案件特点,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重点线路实行不间断巡逻,确保全天候巡逻防范,最大限度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定期深入村庄进行走访,对家庭矛盾、邻里纠纷等矛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了解治安动态,知晓群众困难和难题,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消除在日常工作当中。

强化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教育。在开展巡逻防范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防火、防盗抢、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努力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遏制各类案件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石寨铺派出所 巡逻 防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