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石寨铺镇组织节后健康大巡诊活动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春节刚过,遂平县石寨铺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者们“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助力健康帮扶”的热情丝毫未减,一声问候、一句叮嘱温暖着张湾村贫困户的心。 

张湾村驻村干部和村医的带领下,遂平县石寨铺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者们挨家挨户的进行巡诊,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里,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健康扶贫政策、介绍家庭医生服务目的及意义、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贫困户,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免费药品,对患有48种慢性病的贫困户进行轻度慢性病政策宣讲,做到查漏补缺,不漏一户,加深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推进健康扶政策落地惠民,让贫困户人人知晓政策、人人享受政策,让健康扶贫真正深入贫困户家中去,让健康扶贫切实成为贫困户有力的健康保障。

此次节后健康扶贫大巡诊活动覆盖了张湾村所有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健康扶贫帮扶让所有的贫困户在党的扶贫政策帮助下,既要看得起病,也不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病有所医,一个都不能落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石寨铺镇 健康大巡诊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