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节后扶贫慰问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按照平舆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一次推进会议精神整体部署和要求,2月15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帮扶队员深入到该县陈刘村委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老杜,今年春节过得还好吧?春节前给您送的棉衣贴身暖和吧?”“这一段连阴天,春节前储备的牛饲料够不够?有困难及时和我说,咱想办法。”“士大嫂,老士哥的慢重症鉴定县里批下来了,放心吧。”“老耿,咱一块把卫生打扫打扫,政府给你盖好了安居房,平时要养成卫生的好习惯”“这明白卡的内容您能不能看明白,我一样一样给您讲讲。”带着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和深切的情意,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帮扶队员们冒着严寒走进陈刘村的贫困户家中,调查情况、宣传政策。

王铁珍在走访中强调:“春节已过,大好时光,也正是我们要尽快收心干事的时候,我们帮扶单位和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帮扶责任,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部署和要求,投入感情、投入精力、投入资源,真正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进行解决,确保实现“零差错”。 2019年是平舆县脱贫摘帽之年,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快速的到岗就位,我们已走好了新年扶贫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出色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人民医院 节后 扶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医院忙而有序 全力应战“节后就诊潮

    针对春节过后就诊患者骤增的情况,平舆县人民医院及时调整应急措施,调配医务人员、增加门诊排班,多措并举解决患者就诊等待、滞留的问题,合理优化就诊程序流转,在确保全院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的前提下,保障前来就诊的患者在高峰期间能顺利就诊。

  • 平舆县人民医院除夕夜慰问患者送饺子贺新春

    平舆县人民医院连续多年在除夕当天为全院住院患者送去饺子和新春祝福。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28日,农历小年,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院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上门慰问退休院领导和退休专家,把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之情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为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壮大和繁荣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传递县医院建院66年的文化传承和医院精神。

  • 平舆县人民医院“白衣战士”组团献血 用爱心温

    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平舆县的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平舆县人民医院于2019年1月24日在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耿宏旭教授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预检考

    1月24日下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专家耿宏旭教授一行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进行预检考核,平舆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丰刚、邢怀德、院委会成员杨杰及胸痛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