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动员广大返乡成功人士投身于家乡发展建设大潮,发挥遂平县槐树籍在外成功人士在资金、技术、信息和市场上的优势,引导他们回乡投资兴业、创办经济实体,加快槐树乡农村经济发展。2019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下午,遂平县槐树乡举办了2018年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部分返乡成功人士、乡村党员干部等40余人欢同聚一堂,同叙乡情,共商槐树发展大计,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刘纯主持。

刘纯首先向返乡成功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真心的祝福,并介绍了2018年度槐树乡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欢迎大家对乡、村干部工作情况进行监督,对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同时参会人士也一一发言,表示家乡的发展很快,变化很大,群众居民的生活幸福感指数明显增强,槐树山水风景秀丽,资源丰富,发展乡村旅游、利用本地劳动力投资建厂等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会上大家纷纷谈了在外务工创业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并向乡党委政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纯说:“希望,希望各位成功人士更加关注槐树发展,心系槐树,继承和发扬槐树人爱家乡、团结、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表态,乡党委政府一定会做好槐树人民的勤务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祝愿,祝愿与会人员家兴业旺,身体健康;感谢,感谢大家对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对家乡事业发展的支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槐树乡 返乡 成功人士 座谈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