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2019年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雪玉)2019年2月11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2019年第二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驻村工作队、社区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灈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郭俊峰就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以及街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俊峰强调,当前灈阳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时间紧、任务重,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凝心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对照目标责任查漏补缺;摆正工作心态全力以赴;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与会人员应以身作则、带头去干、克服懒惰思想、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同时,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制定好预案,认真排查、整改问题,踏踏实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灈阳街道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