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石寨铺镇吹响脱贫攻坚新号角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2019年2月11日,遂平县石寨铺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2019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重点提升。

抓紧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脱贫攻坚进入总攻阶段的关键时刻,作为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更应该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风貌,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向贫困发动总攻战,按照要求圆满完成2019年脱贫退出任务。

用情用心,服务贫困群众。基层党员干部都是直接和群众打交道的,要学会倾听群众的声音,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集群众的智慧,找准方法、找对路子。要把服务贫困群众作为工作的重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情用心帮扶每一名贫困群众。

尽职尽心,提升帮扶成效。工作能否取得成效,工作作风实是关键。在善于倾听群众意见,善于谋划工作的基础上,还要做到脚踏实地抓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石寨铺镇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