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四项措施”加强反恐维稳工作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积极行动,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辖区反恐维稳工作。

加强辖区重点人口管控。对辖区吸毒人员、前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通过社区网格员、治安积极分子加强监管,防止发生暴力事件苗头。

对辖区精神病人进行再梳理。对易肇事肇祸的精神病人积极联系其监护人做好日常看管。对有发病征兆的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强化24小时值班及接处警工作。规范接处警工作制度,确保值班民警出警必带执法记录仪,加强值班室的夜间管理,定时锁好派出所大门。

加强巡逻盘查工作。在巡逻中对可疑人员及其携带的物品进行严格盘查并依法记录盘查情况,对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增加了巡逻次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反恐 维稳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