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靖)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月22日上午8时,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召开指导员以上民警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所长张辉主持。

会上,张辉所长根据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绩效考评成绩进行了讲评,认真听取了各队室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的具体情况,根据各队室平安守护绩效考评成绩和排名情况,结合其实际采取的具体措施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对各项工作进行具体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辉所长指出,临近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治安防控形势严峻,任务重、压力大,全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有力措施、过硬作风、良好成效,确保今冬明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张辉所长要求:要明确职责任务,分管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负责同志是直接责任人,要根据方案要求,各负其责,对照职责任务分工认真抓好落实;要认真研究科学安排。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要规范工作台账建立。各单位要规范建立工作台账,一天一汇总,一周一通报,确保发现问题有登记、处置结果有反馈、工作落实有痕迹;要严格管理加强督导。所各单位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分管责任,监督指导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时改进工作措施,督促工作开展,确保专项行动落在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召开 平安守护 行动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

    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正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在县产业集聚区召开。

  • 确山县再次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1月22日上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冬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确山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确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集中考核汇报会

    1月22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集中考核汇报会召开。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娟带领市集中考核组一行来到确山,并就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三电”治安隐患排查整

    1月21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辖区西平县电业公司、文广新局、电信、移动、联通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辖区“三电”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基础工作情况,就单位治安保卫机构设置,保卫人员配备,重要“三电”设施设备分布、安保措施,以及治安防范风险等级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

  • 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

    1月22日,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海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副县长马林,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出席会议。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街道)基层代表和企业界代表约3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