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组织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靖)为全面推进辖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在校青少年学生识别、防范、抵制毒品尤其是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开展了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

  活动中,胡庙派出所组成禁毒义务讲师团,充分利用法制副校长、校外辅导员等形式开展禁毒教育,先后举办各类禁毒讲座8场次,坚持将毒品预防教育有机融入学校日常的思想品德、语文、化学等课堂教学主渠道,宣讲分析了青少年吸毒的诱因,譬如无知和轻信,贪慕虚荣,交友不慎,追求刺激,赌气或者逆反心理;告诫同学们要有防备意识,对诱惑提高警惕,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轻信谎言,一旦遇到无法排解的事情,首先设法找到正确的途径解决,而不是自暴自弃,更不能借毒解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胡庙派出所 青少年 毒品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