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走进学校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靖)春节前夕,为提高公民面对恐怖袭击的心理承受能力,丰富公民应对恐怖袭击的方法和途径,创建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图片、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常识、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防恐知识宣传教育,宣传图片以其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直观的特点,展示了反恐知识,及在生活、出行等方面需注意的事项,宣传如何防范恐怖活动,确保自身安全,强化在校师生的反恐防恐意识。

  此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让在校师生能够掌握一定的反恐常识,达到一旦有恐怖事件发生,教师能够指导学生躲避灾难,学生能够自救自保,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社会公共安全的损失降到最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胡庙派出 学校 反恐防恐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