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镇张湾村: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彰显社会责任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寒冬腊月,虽天寒地冻但西平县宋集镇张湾村贫困户各个笑逐颜开。一年来,在西平县委县政府、宋集镇党委政府、县供电公司驻村帮扶队以及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张湾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在基础设施的改善、产业的发展、爱心扶贫等方面给村里的老百姓带来了实惠。

1月31日,在县供电公司派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协调下,由河南铭远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贺鹏携公司各部门经理为张湾村4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来了米、面、油,作为一名爱心助贫人士张贺鹏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关注社会贫困及弱势群体,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激发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公司回馈社会的爱心,同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发放仪式现场贫困户董建伟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政府、感谢张总对俺们的关心,在春节前为我们送来了米、面、油,我一定继续努力争取2019年脱贫。”。

县供电公司派驻张湾村驻村第一书记万向阳表示,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脱贫工作计划,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善始善终,认真完成2019年张湾村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 助推 脱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