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企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伟 )1月29日,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带领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看望慰问部分劳动模范和企业,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正阳建工集团孙娟,今年又被选树为全国工会十七大代表进京参加全国工会十七大。刘艳丽一下车就握住孙娟的手,“感谢你为正阳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正能量的劳模精神。”刘艳丽向孙娟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鼓励她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勇于担当,为正阳正能量代言,为正阳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刘艳丽一行先后参观了正阳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南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厂家,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

河南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2018年底,被全国中华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也是本次全市唯一一家被授予此殊荣的单位。刘艳丽代表县委、县总工会将奖牌授予公司负责人刘坚。

中午十二时许,公司员工正在就餐。刘艳丽来到百蓓佳职工食堂,与正在就餐的职工聊天,询问对公司安排的伙食和福利是否满意,当了解到企业每顿饭3菜一汤,员工只需付3元钱随便吃,刘艳丽为公司点赞。“企业的正规要看员工的福利和满意度,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刘艳丽 慰问 劳动模范和 企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