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冬雨辞旧岁,瑞雪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府副县长雷鸣一行,先后来到温馨家园、阳光家园和县中心敬老院走访慰问,看望致孤儿童和五保老人,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县委办、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来到温馨家园,看到这里小朋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的笑容,李卫明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造福社会,并送去了“压岁钱”。

  走进阳光家园,李卫明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向孩子们送去了“压岁钱”,并叮嘱阳光家园负责人,既要照顾好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也要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县中心敬老院,李卫明与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敬老院日常管理运行情况的介绍。李卫明还来到活动室,与正在这里休闲娱乐的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老人们身体、生活、饮食和健康等方面情况,送上过年“红包”,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随后,李卫明走进敬老院餐厅,仔细查看老人们的日常伙食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负责,严格遵守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确保老人们吃饱吃好吃的安全。

  李卫明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致孤儿童、五保老人等特殊群体的生活情况,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把他们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给予特别的关心和关爱,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卫明强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准备,确保致孤儿童和五保老人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平平安安度过寒冷的冬天,和全县人民一道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委 李卫明 春节 走访慰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