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为,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1月14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舆新广场组织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集中宣传活动。

  该局110指挥中心、国保大队、交警大队参加了宣传活动,局党委委员周晓东同志参加现场宣传活动并讲话,传达了局党委对今年110宣传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贫困户的“四进”要求。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展出各类宣传版面16块,悬挂110宣传标语横幅2条,印制各类宣传手册、宣传资料12000份。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陈列展板等形式共同开展街头宣传工作。110民警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正确使用110、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系列宣传内容。国保大队民警向群众讲授《反恐法》和反邪教的相关法律知识等;交警大队民警向现场群众宣传了交通法规和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110工作的支持、理解和信任,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局将通过辖区派出所和辖区民警,按照局党委“四进”工作要求,将110宣传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共创平安迎大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公安局 110 集中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修路工地建材案,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回顾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加压奋进。在取得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之后,4月24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派出所民警、辅警在本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由政委徐晓庄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3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在舆新广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该大队民警罗莉、何亚杰和辅警们,在广场南门摆放宣传展台,悬挂了“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的红色标语。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

    2020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反恐防恐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上午8点,局党委委员周晓东组织警令部、国保大队、网监大队、110指挥中心等单位民警、辅警,走上大街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捷报

    近期,为有效遏制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高发多发势头,重拳打击突出侵财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疫情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平舆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多措并举,在所长付彦超、指导员陈玉刚带领下,全所民警、辅警齐心协力,对辖区内的违法犯罪情况摸清底数,对发生的每一起侵财案件深挖细查、快侦快破,并及时为受害群众追回被盗物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