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绘 通讯员 武玉仓 汪首帅)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农民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谭店食药所高度重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加强农村地区食品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1月23日,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工作人员和各村食品药品协管员出动20多人,出动车辆3台次,对辖区内的猪肉销售点逐个检查,猪肉是否有检疫标志,是否有异味,是否有不符合销售的标准,并向他们发放进一步架起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告知书;蔬菜销售点,检测农药的残留标准;蔬菜是否有腐烂变质的迹象。重点检查交通路道两边、主要路口和节日接待餐饮、食品批发、超市等共计73户,其中猪肉、牛肉、羊肉、鸡鸭鱼经营单位40户,餐饮服务经营单位20户,食品加工企业3户,加油站2户,烟花爆竹经营户8户。

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严防超期变质食物上市和其它食物引起疾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吃上安全放心的食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谭店 食药所 安全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