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严密部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力)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24日,西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总体工作,就如何做好2019年特别是“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为全面打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良好的气象保障做以下六项重点工作安排。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安排专人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认真做好机房、库房、档案室等重点区域的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自查工作,做好办公楼、弹药库的防火防盗自查,更换过期灭火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全县的炮站进行安全巡检,确保炮弹、火箭弹安全储备;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春节期间保证通信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上级气象主管部门;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值守,确保春节期间预报预警服务信息能够及时向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发布,切实满足公众出行和领导需求;加强公车管理,切实执行公车封存制度,加强对驾驶员和私有车辆人员的安全教育,严谨驾驶员疲劳驾驶、醉酒驾驶和公车私用等现象发生,提醒广大职工,要严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意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六是加强局内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无关人员不能进入单位,加强夜间值班巡逻,确保单位内部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气象局 2019年度 安全生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