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强化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明确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确保监管有力有效。

宣传引导。通过发放宣传单、制作横幅、宣传版在群众中广泛普及烟花爆竹安全常识,引导群众自觉到合法零售点购买符合质量安全标准的烟花爆竹产品。

突出培训。安监办举办了烟花爆竹零售户安全培训会,对20多家烟花爆竹销售点商贩进行专题培训,对烟花爆竹的存放条件等进行具体指导。

消除隐患。镇安监办会同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对销售烟花爆竹的经营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无证销售者、批发劣质产品者予以追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春节 烟花爆竹 安全监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