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景奇)临近岁末,为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18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活动,确保有效挤压黑恶势力犯罪空间。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周南高速、矿区等重点项目施工工程周边,通过现场考察、与施工负责人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地项目周边治安环境以及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等相关情况,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重点,鼓励和引导群众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动员群众参与到斗争中来,鼓励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面展示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同时民警还主动征求和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各项目推进过程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采取整改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共走访重点工程项目3处,征集意见建议2条。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辖区人民的安全系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出山派出所 扫黑除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