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开展夜间安全集中大清查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向阳)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活动,1月21日,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所有警力在辖区深入开展夜间集中清理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辖区内的网吧、加油站、洗浴中心、旅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广泛进行安全防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场所“零隐患”。同时,他们还在辖区各村委、107国道区域开展治安巡逻,强化社会面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行动开展以来,共清查宾馆和网吧5家、重点部位1处、出租房屋10处,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2处。通过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经营场所的经营秩序,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有力推进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夜间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