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考核组对西平法院进行考核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军)1月23日上午,西平县委考核组对西平县人民法院就党风廉政建设等考核项目对本院科级干部进行考核,并组织个人座谈。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高健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18年,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在县委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司法体制改革为中心,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将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和组织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和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年来,县法院共受理刑事、民商事、行政、执行等各类案件8443件,审执结案件8024件,结案率95.04%,收结案数量和结案率均创历史新高。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西平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县委考核组对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其在一年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不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考核组 西平法院 考核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