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自全省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宣传活动,努力在辖区形成了“大走访、大守护”浓厚社会氛围。

在走访中,该所所长贾景波、指导员梁涛带领民警深入到蔡河居委会、董寨村等辖区、社区、学校、商铺,通过流动宣传的方式进村入户,听民声、访民情、纳民意、解民忧、护民安、面对面零距离加强警民沟通与联系,提高见警率,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上蔡县东关汽车站、人民医院等单位,民警向群众进行谈话交流,告知群众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在治安管控、严打整治、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战果和成绩,表明维护大局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决心。提高群众自防、自护、自救意识。

民警结合实际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入室盗窃、集市扒窃等,向群众宣传“防抢、防盗、防骗、防火”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自防、自护、自救意识等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向群众发放禁毒,反恐宣传页,识别恐怖事件,了解反邪教等内容,动员群众积极提高线索,营造良好治安风气。

通过走访,民警们积极向各行业、各部门和人民群众征集地社会治安的看法,对公安队伍的评价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群众存在偏见和误解的,当场给予解释说明,获得群众理解,支持,对于群众提出的有效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完善整改工作,从而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芦岗派出所 平安守护 大走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