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2018年度县直单位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 12月29日,上蔡县2018年度县直单位综合目标考评述职评议大会召开。上蔡县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超,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评议大会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安排组织重点工作及共性目标完成情况等综合考评目标,对80个党群部门、法检两院、政府组成部门、垂直管理部门进行了集中评议。其中县教体局、扶贫办、发改委、公安局等26个单位进行了现场述职,接受了当场评议打分,54个单位以书面述职的形式接受当场评议打分。

  在现场述职环节,每个单位的发言时间被控制在5分钟以内,要求发言者语言精炼、不“穿靴带帽”、不说空话套话,超时都要被工作人员现场叫停。在现场评议打分环节,要求评议人员实名评议打分,凡不填写评议单位和署名者将被视为弃权。

  胡建辉在讲话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提高发展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精神,以自身思想的先解放、真解放带动全社会的思想大解放;要抓住重点,全力突破。坚定不移“兴产业、强基础”,工业上做大集群文章,农业上做好振兴文章,服务业上做强繁荣文章;坚定不移“美城乡、优环境”,着力提升城区生活品质,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增投入、添后劲”,抓好招商引资,强化载体支撑,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谋民利、保民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健全完善社会保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增强“想干事”的自觉、“会干事”的能力、“敢干事”的担当、“干成事”的压力,定了的事情要抓早、抓紧、抓实、抓好,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胡建辉还对脱贫攻坚、国土绿化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2018年度县直单位 述职评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

    为确保春节时期消防安全,防范和截止重特大火灾的产生,为辖区住户打造一个安适、镇定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人民过上幸福、安稳的春节,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民警深入各类公共场合开展春节前期消防安全大检查,极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

  • 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四项措施”打击非法集资

    为切实推进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辖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认真执行前期工作计划,有效维护了本地金融市场秩序。

  • 上蔡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多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为深入开展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网吧、网络环境,坚决遏制淫秽色情低俗等违法信息传播,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上蔡县公安局入冬以来,开展了社会文化环境净化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