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安排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鲁思源)为保障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利出行,实现县交通运输局提出的“安全春运、有序春运、和谐春运”目标,1月17日,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及早谋划、安排、部署春运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

  加强组织领导,该所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各中队长为成员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春运工作办公室,设立了24小时举报电话,及时解决春运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开展重点治理,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做好路域巡查,对危桥险段、公路障碍排查登记,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加强客运市场治理。做好营运车辆超载、超员、不按站点停靠、倒客甩客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黑出租、黑三轮、非法网约车违法经营行为,严厉查处巡游出租车不打表、宰客等损害乘客权益行为。

  强化应急管理。成立应急救援队,应急救援装备齐全,应急援队员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妥善应对道路路况、恶劣天气、客流高峰等突发事件引发的安全及滞留人员输送问题,解决旅客在旅途中的后顾之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2019年春运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