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安排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 1月15日,正阳县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正阳县2019年春运工作方案。

县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向县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王静娴在讲话中指出,春运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政府牵头,部门负责,分线包干,相互配合,责任到人”的要求,建立完善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配合抓的齐抓共管格局。要重点保障春运工作所需的人力、物力和经费,为春运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必要基础。

王静娴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狠抓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以及各级领导责任落实,真正把保安全、保稳定的要求细化到春运生产的各个环节、每个部门和具体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清零,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监管,避免滋生新的隐患。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创新安全监管方式,进一步强化执法责任和措施,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确保实现“安全、畅通、有序”的春运工作目标 。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安排 部署 春运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