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化远)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正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在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县委常委刘艳丽、王东征、边镇西、李迎春、赵向阳、桂兆权、朱东升、蒋贵印、黄立和各位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大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刘艳丽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刘艳丽的报告共分五个部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推进县域综合实力全面提升;持续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巩固发展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就正阳县机构改革情况,作了关于《正阳县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会议经过分组讨论和县委委员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正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正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委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会议号召,2019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摘帽的第一年。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坚决完成县机构改革任务,加快推动正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结束。

不是县委委员和县委候补委员的县处级领导同志,不是县委委员和县委候补委员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乡镇政府(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人大、县政协各工作(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及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